一叶且知微

杂食,爬墙快。

安利动画《雷神托尔:仙宫传说》顺便记脑洞

这个动画让我脑补出好几对cp。。。
原谅我反应总是迟钝然后总是默默萌锤基这对也不出声,这次炸我出来的是b站av1081551,一个幼年基妹跟哥哥去冒险的故事,也叫《雷神奇侠-Tales of Asgard》
全程麻麻没有出场,取代麻麻位置的是黑精灵Algrim,一直在Odin身边陪伴父子仨
emmm这个黑精灵画风是美的,于是我内心脑补他是跟Odin有一段虐心过往
Algrim国破的时候找Odin求助然鹅Odin没出兵,等他国破家亡了于是留他在身边,嗯,这妥妥的虐恋即视感
以上是父辈,接下来就是甜甜软软的基妹跟哥哥的互动了,(真是没见识过这么软的基妹捂脸
大锤一如既往喜欢作死于是要去冒险找Surtur之剑,基妹正在练魔法然后被哥哥拉去一起,找到剑顺便惹事了然后导致大家打起来
途中Algrim就黑化了原来他一直怨恨Odin,骗到了Thor的剑就准备搞事
剑是属于霜巨人的他们来要回去,但是这里的基妹亲爹Laufey意外的好说话,要回剑就停战了,还让Thor快回去照顾爸爸,这么爱护Odin和他儿子,俩人之间真的没问题嘛(诶嘿嘿
剧情就是这么个剧情,但是俩兄弟从小和Algrim一起肯定亦师亦母(?),Algrim把Odin打的即将狗带,然后俩兄弟出现了,哥哥把Algrim打败了,基妹一冲动抢过Odin的Gungnir杀了Algrim,然后那个哭的崩溃啊,就趴在哥哥怀里了~(到这里弹幕终于密集了起来2333
我以为基妹全集不会黑化了,结尾他自己练魔法的时候仿佛又发现了自己的身世,表情也不对,不过进度条撑不住到这儿结束了
总之画风美挺有助于激发脑补~
好了说说我脑内的cp:
父辈OdinXAlgrim(囚鸟虐恋啥的2333
Odin跟Laufey之间还比较和睦估计是好聚好散然后基妹归Odin了
辣么戏份最多的是神兄弟,这里幼年期真的甜啊,基妹就很顾家很爱护哥哥和爹,一个法师近战也不行全程软软的,一会儿就躲到哥哥后面啥的,不过智商最在线的就是基妹了
另外俩妹纸Amora和Sif,都攻气十足,反正看上去Amora眼瞧着就要推倒基妹了,好在哥哥出现打断了他们诶嘿嘿
Sif就女武神人设,三俩下把大锤打倒那种,私心觉得她和大锤在一起比Jean要和谐,基妹有一幕乖乖坐在Sif的飞马上,也是养眼的很~
总结一下可能我脑内的cp可能是all loki((´▽`ʃƪ)
好辣,吃安利不旁友y( ˙ᴗ. )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