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且知微

偏爱妮基查巴绿,杂食,爬墙快。

我铁真的是世界中心了
复联1基基美好的跟他聊天
还举酒杯
还要用权杖戳胸胸(未遂
复联3灭霸霸捅刀之后要伸大手摸头
还说些
我早就认识你你和我一样都是被知识诅咒的人其实我不想杀你我打响指之后你也会活下来
之类的话
反派看见妮都想反水
我也想戳妮胸胸摸妮头头(危险发言

太太是瑰宝!!居然是成对送,成对送,成对送,我是不是敲黑板抓到了重点٩(*´◒`*)۶

=BULENG=:

【转发抽奖】明信片和书签的抽奖

☀转发+评论(转发就是下面的小箭头,转载到我的lof)抽四个人随机送P1P2中一个组合,一个人送锤基立牌☀
🍻后天5月16日晚上20:00开奖(包邮!)🍻

🐾P1🐾    ⭐铁爸爸+基妹+小蜘蛛明信片    盾冬书签    
⭐小蛛配奇组合明信片   盾冬书签
🐾p2🐾    ⭐盾冬明信片   黑豹书签
⭐双豹组明信片  铁爸爸书签
🐾p3🐾     ⭐锤基立牌

🌙🌙这里是书签和明信片的预售🌙🌙
(⭕❌看这里!!会按评论区的楼层抽奖,所以每个小伙伴只能占一个楼层!再强调一遍,每个人只能占一个楼层!!!❌⭕)

【拿到手的第一批打算送出去(●'◡'●)ノ❤就弄了这次抽奖】
[多说一句,真的非常感谢的大家的喜欢,现在的销量真的出乎我的预计,大家的评论我都在认真的看,最近比较忙没有一一回复抱歉了!]

复联3观后感

看完复联3的观感
剧透预警
到现在我已经回到家了脑海中还是只有一句话
我才不信他们会轻易狗带
总之盲目乐观以及努力找糖
现在心态崩到只剩下盲目扣糖的力气了
别的都当做没看见
以下一吐心中所想





1.第一个凉的是基妹,看到他掏出小刀我就知道不好,嘴巴直接蹦出一句别作死,然鹅基妹直接在大锤面前被扼死,那瞬间觉得对这两兄弟太残忍了。
但是我到现在依然侥幸的认为基妹不会轻易狗带,毕竟他是诡计之神那瞬间搞个分身也好啊,或者蓄什么大招不好非要掏小刀干啥,哭哭😭
2.大家在消失时在我眼中都还算圆满,吧唧最后喊了一声Steve,小蜘蛛扑到了Mr Stark的怀中,最心疼的是我妮,一个个看着所有人在面前消失,本身他就是一直在do more而十分辛苦的人,却并没有拯救所有人,那时的场景我真是心疼死了。
然后心疼一下阿毛,每次都吃狗粮也就算了,好歹和同是黑人的战争机器算比较并肩,没想到最后消失时都没人看见。#日常心疼阿毛#
3.我总觉得大家不会轻易狗带,所以用的是“消失”这个词。
因为我看见早早就被空间宝石“弄死”的红骷髅居然是被传送去看守灵魂宝石了;
而且等了那么久的彩蛋是Nick fury和特工希尔在消失前传消息的场景,我没看清,但猜测消息是传给了惊奇队长,而且惊奇队长电影中这二人确实出现了,所以突然乐观的想,消失的人都还会再出现的,吧?
(动漫复仇者集结里复联也集体消失过,后来被新复仇者发现他们只是被传送到了不同的时间空间里。啊动漫里玩弄时间空间的剧情还是不少的,突然又开始乐观😂)
4.看见了许多同框,在cp粉眼中等同于发糖,奇异铁啊,盾冬啊,虫铁就别说了,两个大胸Chris斗嘴啊,火箭浣熊和吧唧的组合技啊(超想手动@埃克斯馒头太太,曾经画过这两只同框扛枪的图图),幻红啊,绿寡啊……太多了。能够并肩作战,巅峰对决,也是圆满了吧。
5.全程我心脏怦怦跳,肾上腺素彪高,整个影院的人都是同一状态,尖叫不断,剧情实在随时是铁粉的高潮。
其中有几个炒鸡激动的镜头,我到现在印象最深的居然是两个女总攻级别的人物寡妇姐和Okoye对战暗夜比邻星的场景,攻气十足,迷妹之心爆棚。
6.几个出乎意料的地方:
其实前期看了很多预测,但也没想到卡魔拉会突然献祭;幻视的宝石在预告片中虽然被抢,但是没抢成功,受伤后他去了瓦坎达,我就想当然认为他安全了,没想到在最后关头明明被毁,却被灭霸时间回溯给直接手撕宝石抢走而狗带了。
镜头给到黑豹消失了我十分不可置信,到小蜘蛛消失我就更不能相信了。银护几乎团灭,这还整啥啊?
大家一直预测灭霸没有集齐所有宝石,并且一直猜测灵魂宝石到底是什么,没想到灭霸真的集齐了六颗宝石,消灭了一半的人,而且灵魂宝石居然是红骷髅在看守。
7.几个疑问:
为什么全程浩克不出来?
奇异博士既然能倒退时间为什么不用?他看到的那个会赢的结局是怎样的?真的是计划被星爵打乱没成功,还是此时的局面也是在计划中?
多元宇宙会开启吗?不然怎么解释惊奇队长中又出现的Nick fury两人,和蚁人的量子世界?是不是问题会在接下来的《蚁人》和《惊奇队长》中解开?
电影彩蛋结束后屏幕上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灭霸还会return,是主动出现还是被复仇,卡魔拉真的就这样没有后续了吗?
其实也挺心疼灭霸,方法太极端导致一直没人理解,他的这种想法,之后会因为女儿有所改变吗?
8.几个小彩蛋:
基妹还是以奥丁之子的身份介绍自己,真的是放下了过去;
火箭突然掏出在银护2里收藏的眼珠给了雷神用(之前还传说雷神新眼睛是绿色的,可能是基妹的,虚惊。)
正在说吧唧咋还没有新胳膊的时候,镜头给到了新胳膊,振金胳膊和美队的振金盾什么的啊哈哈;
矮人名叫矮人居然那么巨型;
心疼在台词中直接被消灭了的山达尔星,我还以为开场是抢新星军团的力量宝石,没想到直接抢第二颗基妹手中的空间宝石了;
卡魔拉家乡被消灭时,是齐塔瑞人出场;
雷神新武器可以直接开启传送门,动漫里雷神之锤也有打开空间的功能;
另外我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奇异博士刚出场穿的是日常服,后来斗篷上身,里面的衣服也变了,是什么时间换了衣服,还是时间倒退过?
——总之,还有许许多多可能,在我心中,消失的还是死亡的,都不是结局。
……
最后吐槽一下影院,居然前两分钟都没关灯,导致我根本看不清阿斯加德咋滴了,全程屏幕都有点发黑,后半段时居然还有一束光打到了屏幕上,这个影院看来是要拉黑了。
以及我妮全程最帅,钢铁蜘蛛装和新的纳米战甲帅的无法言表,这部电影的打斗都太太太太太精彩了!

看完新预告片又冷静了一天我现在感觉美队和我基妹要凉,然后幻视和奇异博士的宝石要丢,幻视和奇异博士和我妮估计要战损90%,然后用时间宝石逆转时间估计是个假象,只是我妮用模拟二构回到过去找线索,凉了的估计就真凉了😭

看完《黑豹》满脑子都是豹冬和奇异玫瑰( ͡° ͜ʖ ͡°)
吧唧终于解冻是脑子没问题了嘛开心
跟小公主在小木屋聊聊天真的有即将成为一家子的温馨
等过漫长的片尾看见吧唧哥哥头发又长了也是预料之中啊
螺丝探长小小一只总让我想起那个小霍比特人啊哈哈
看他受伤我第一反应是去找奇异博士治啊
诶嘿嘿期待同框( ͡° ͜ʖ ͡°)

到现在才终于找到片源(骄傲,又开开心心仔仔细细的重新看了一遍,疯狂截图,满脸痴笑,诶嘿嘿~

继续昨天安利的《雷神托尔:仙宫传说》(b站av1081551)
带来几组戳中萌点的图图——
P1 趴在哥哥怀里哭哭的基
P2-4 总要站在哥哥身边/看着哥哥的基
P5 站在哥哥身边就很得意的基和放大搞事的基
P6 差点被妹纸Amora推倒还好被哥哥打断了的基
P7 乖乖跟着哥哥,坐在女武神Sif飞马上的基
P8-10 画风很美的黑精灵Algrim—Odin—Luafey的父辈纠葛~

总之就是基妹跟哥哥幼年期的美好时光~

安利动画《雷神托尔:仙宫传说》顺便记脑洞

这个动画让我脑补出好几对cp。。。
原谅我反应总是迟钝然后总是默默萌锤基这对也不出声,这次炸我出来的是b站av1081551,一个幼年基妹跟哥哥去冒险的故事,也叫《雷神奇侠-Tales of Asgard》
全程麻麻没有出场,取代麻麻位置的是黑精灵Algrim,一直在Odin身边陪伴父子仨
emmm这个黑精灵画风是美的,于是我内心脑补他是跟Odin有一段虐心过往
Algrim国破的时候找Odin求助然鹅Odin没出兵,等他国破家亡了于是留他在身边,嗯,这妥妥的虐恋即视感
以上是父辈,接下来就是甜甜软软的基妹跟哥哥的互动了,(真是没见识过这么软的基妹捂脸
大锤一如既往喜欢作死于是要去冒险找Surtur之剑,基妹正在练魔法然后被哥哥拉去一起,找到剑顺便惹事了然后导致大家打起来
途中Algrim就黑化了原来他一直怨恨Odin,骗到了Thor的剑就准备搞事
剑是属于霜巨人的他们来要回去,但是这里的基妹亲爹Laufey意外的好说话,要回剑就停战了,还让Thor快回去照顾爸爸,这么爱护Odin和他儿子,俩人之间真的没问题嘛(诶嘿嘿
剧情就是这么个剧情,但是俩兄弟从小和Algrim一起肯定亦师亦母(?),Algrim把Odin打的即将狗带,然后俩兄弟出现了,哥哥把Algrim打败了,基妹一冲动抢过Odin的Gungnir杀了Algrim,然后那个哭的崩溃啊,就趴在哥哥怀里了~(到这里弹幕终于密集了起来2333
我以为基妹全集不会黑化了,结尾他自己练魔法的时候仿佛又发现了自己的身世,表情也不对,不过进度条撑不住到这儿结束了
总之画风美挺有助于激发脑补~
好了说说我脑内的cp:
父辈OdinXAlgrim(囚鸟虐恋啥的2333
Odin跟Laufey之间还比较和睦估计是好聚好散然后基妹归Odin了
辣么戏份最多的是神兄弟,这里幼年期真的甜啊,基妹就很顾家很爱护哥哥和爹,一个法师近战也不行全程软软的,一会儿就躲到哥哥后面啥的,不过智商最在线的就是基妹了
另外俩妹纸Amora和Sif,都攻气十足,反正看上去Amora眼瞧着就要推倒基妹了,好在哥哥出现打断了他们诶嘿嘿
Sif就女武神人设,三俩下把大锤打倒那种,私心觉得她和大锤在一起比Jean要和谐,基妹有一幕乖乖坐在Sif的飞马上,也是养眼的很~
总结一下可能我脑内的cp可能是all loki((´▽`ʃƪ)
好辣,吃安利不旁友y( ˙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