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且知微

杂食,爬墙快。

复联3观后感

看完复联3的观感
剧透预警
到现在我已经回到家了脑海中还是只有一句话
我才不信他们会轻易狗带
总之盲目乐观以及努力找糖
现在心态崩到只剩下盲目扣糖的力气了
别的都当做没看见
以下一吐心中所想





1.第一个凉的是基妹,看到他掏出小刀我就知道不好,嘴巴直接蹦出一句别作死,然鹅基妹直接在大锤面前被扼死,那瞬间觉得对这两兄弟太残忍了。
但是我到现在依然侥幸的认为基妹不会轻易狗带,毕竟他是诡计之神那瞬间搞个分身也好啊,或者蓄什么大招不好非要掏小刀干啥,哭哭😭
2.大家在消失时在我眼中都还算圆满,吧唧最后喊了一声Steve,小蜘蛛扑到了Mr Stark的怀中,最心疼的是我妮,一个个看着所有人在面前消失,本身他就是一直在do more而十分辛苦的人,却并没有拯救所有人,那时的场景我真是心疼死了。
然后心疼一下阿毛,每次都吃狗粮也就算了,好歹和同是黑人的战争机器算比较并肩,没想到最后消失时都没人看见。#日常心疼阿毛#
3.我总觉得大家不会轻易狗带,所以用的是“消失”这个词。
因为我看见早早就被空间宝石“弄死”的红骷髅居然是被传送去看守灵魂宝石了;
而且等了那么久的彩蛋是Nick fury和特工希尔在消失前传消息的场景,我没看清,但猜测消息是传给了惊奇队长,而且惊奇队长电影中这二人确实出现了,所以突然乐观的想,消失的人都还会再出现的,吧?
(动漫复仇者集结里复联也集体消失过,后来被新复仇者发现他们只是被传送到了不同的时间空间里。啊动漫里玩弄时间空间的剧情还是不少的,突然又开始乐观😂)
4.看见了许多同框,在cp粉眼中等同于发糖,奇异铁啊,盾冬啊,虫铁就别说了,两个大胸Chris斗嘴啊,火箭浣熊和吧唧的组合技啊(超想手动@埃克斯馒头太太,曾经画过这两只同框扛枪的图图),幻红啊,绿寡啊……太多了。能够并肩作战,巅峰对决,也是圆满了吧。
5.全程我心脏怦怦跳,肾上腺素彪高,整个影院的人都是同一状态,尖叫不断,剧情实在随时是铁粉的高潮。
其中有几个炒鸡激动的镜头,我到现在印象最深的居然是两个女总攻级别的人物寡妇姐和Okoye对战暗夜比邻星的场景,攻气十足,迷妹之心爆棚。
6.几个出乎意料的地方:
其实前期看了很多预测,但也没想到卡魔拉会突然献祭;幻视的宝石在预告片中虽然被抢,但是没抢成功,受伤后他去了瓦坎达,我就想当然认为他安全了,没想到在最后关头明明被毁,却被灭霸时间回溯给直接手撕宝石抢走而狗带了。
镜头给到黑豹消失了我十分不可置信,到小蜘蛛消失我就更不能相信了。银护几乎团灭,这还整啥啊?
大家一直预测灭霸没有集齐所有宝石,并且一直猜测灵魂宝石到底是什么,没想到灭霸真的集齐了六颗宝石,消灭了一半的人,而且灵魂宝石居然是红骷髅在看守。
7.几个疑问:
为什么全程浩克不出来?
奇异博士既然能倒退时间为什么不用?他看到的那个会赢的结局是怎样的?真的是计划被星爵打乱没成功,还是此时的局面也是在计划中?
多元宇宙会开启吗?不然怎么解释惊奇队长中又出现的Nick fury两人,和蚁人的量子世界?是不是问题会在接下来的《蚁人》和《惊奇队长》中解开?
电影彩蛋结束后屏幕上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灭霸还会return,是主动出现还是被复仇,卡魔拉真的就这样没有后续了吗?
其实也挺心疼灭霸,方法太极端导致一直没人理解,他的这种想法,之后会因为女儿有所改变吗?
8.几个小彩蛋:
基妹还是以奥丁之子的身份介绍自己,真的是放下了过去;
火箭突然掏出在银护2里收藏的眼珠给了雷神用(之前还传说雷神新眼睛是绿色的,可能是基妹的,虚惊。)
正在说吧唧咋还没有新胳膊的时候,镜头给到了新胳膊,振金胳膊和美队的振金盾什么的啊哈哈;
矮人名叫矮人居然那么巨型;
心疼在台词中直接被消灭了的山达尔星,我还以为开场是抢新星军团的力量宝石,没想到直接抢第二颗基妹手中的空间宝石了;
卡魔拉家乡被消灭时,是齐塔瑞人出场;
雷神新武器可以直接开启传送门,动漫里雷神之锤也有打开空间的功能;
另外我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奇异博士刚出场穿的是日常服,后来斗篷上身,里面的衣服也变了,是什么时间换了衣服,还是时间倒退过?
——总之,还有许许多多可能,在我心中,消失的还是死亡的,都不是结局。
……
最后吐槽一下影院,居然前两分钟都没关灯,导致我根本看不清阿斯加德咋滴了,全程屏幕都有点发黑,后半段时居然还有一束光打到了屏幕上,这个影院看来是要拉黑了。
以及我妮全程最帅,钢铁蜘蛛装和新的纳米战甲帅的无法言表,这部电影的打斗都太太太太太精彩了!

评论(6)

热度(7)